2014年11月21日

無人能敵 他靠神甩尾秒停車

無人能敵 他靠神甩尾秒停車

神甩尾!漂移停車奇技 前後空隙僅有8公分

TVBS – 2014年11月20日 上午11:01

甩尾停車,到底能夠達到什麼境界,大陸車手韓岳漂移技術出神入化,把車甩進僅比車長多8公分的空間,肉眼看起來3台車根本快要連在一起,超近距離讓他打破原金氏世界紀錄的8.6公分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甩尾神技,到底可以神到什麼境界。2台車停好,量呎拉好距離,準備上。漂移技術,一秒甩進車位,看看那車頭車尾,差個幾毫米就會擦撞到。

車子瞬間,停進比車長多8公分的空間,精準到位絲毫不差,駕駛是來自大陸的車手韓岳,靠著8公分空間拿下金氏世界紀錄。

別以為這很間單,看看失敗的車有多糗,半途沒力了,都還沒到位就先停了下來,是沒膽還技術不好。這位老兄,停是停了進來,但是看看三角錐、防撞桿都被你撞歪了。

還有開過頭、停錯位子了啦,這也差太多了吧,甩尾神技可不簡單,奉勸大家還是別耍帥輕易嘗試,除非你想換新車。

無人能敵 他靠神甩尾秒停車 原文: 神甩尾!漂移停車奇技 前後空隙僅有8公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