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別再念「擬控」日正妹教發音

別再念「擬控」日正妹教發音

Nikon別再唸「擬控」 日本正妹糾正發音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22日 下午3:02

日幣貶值很多人都會去搶買日本商品,但是這些商品的日文,你說對了嗎,在台灣學中文的日本正妹亞實,錄製一段影片,教導民眾,如何說正確的日文發音,由於亞實長相甜美,發音又可愛,影片一PO出,馬上讓網友瘋狂點閱。

好甜美的日本妹妹,他要教你正確日文發音,你拱,這發音好可愛但台灣人都這樣唸。台灣民眾:「什麼你抗嗎?你以前的唸法會是什麼,你控,我用這牌相機,那你會怎麼唸,你控,你控對不對所以你確定是對的,應該是哈哈哈,因為我去買的時候,我也都說你控。」我們都唸錯啦,還有任天堂我們都唸Nintendo。

亞實妹妹,怎麼唸都好聽,再來幾句日本正妹亞實:「日文叫Mos Burger,Mos Burger,不是摩斯巴嘎,因為巴嘎是笨蛋的意思,全家就是你家,全家日文叫Family Mart,Family Mart。」太好聽了,難怪影片一PO網網友馬上瘋狂點閱,亞實妹妹教完了下次別念錯了。(圖/YouTube)

別再念「擬控」日正妹教發音 原文: Nikon別再唸「擬控」 日本正妹糾正發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