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兒封LINE 母換正妹照解鎖

兒封LINE 母換正妹照解鎖

挖系林老木!遭兒子封鎖 厲害媽大頭換正妹照成功解封

NOWnews – 2014年11月15日 下午4:28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LINE遭子女封鎖怎麼辦?近日網友Tony9903在PTT分享朋友母親破解遭兒子封鎖的招數,在網上引起高度關注。

網友Tony9903在網上分享朋友LINE的對話訊息,在照片中可以看到,朋友被一位暱稱「Sandy」的正妹「敲」,正妹主動向他招呼,並問「還記得我嗎」,還說自己曾和他同一個營隊,不過正當朋友努力回想時,正妹突蹦出一句「挖系林老木(我是你老媽)」,讓朋友傻眼,不小心罵出「靠腰」。

Sand接著說沒想到竟被兒子封鎖,換張照片就加好友,還直說「宿營完後給我回家,你完蛋了!你爸要跟你談」。

超強解封方法貼文一發布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讚這位充滿智慧的母親「太厲害了」、「太酷了」、「好可愛」,不過也有網友說「你公布出來這招爸媽就不能用了啦」。(↙↑圖/翻攝自批踢踢)

兒封LINE 母換正妹照解鎖

兒封LINE 母換正妹照解鎖 原文: 挖系林老木!遭兒子封鎖 厲害媽大頭換正妹照成功解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