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驚悚!他從死亡之握搶回愛犬

驚悚!他從死亡之握搶回愛犬

巨蟒使出死亡之握 主人打蛇救犬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1月21日 下午3:43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被巨蟒纏繞,就像被死神緊緊握住雙手,除非有人出手相救,否則生還的可能性是0。網路瘋傳一段影片,一隻巨蟒纏住一隻狗作為食物,好在狗主人出手相救,巨蟒才心不甘情不願地溜回草叢。狗狗重獲自由的過程,吸引了77萬點閱人次。

影片中,巨蟒把狗狗緊緊纏住,狗頭被壓制在蛇的身體下方,只露出半邊身體以及兩隻狗腿。主人隨機撿起路邊的樹枝,往蟒蛇身上猛打;蛇都比人的大腿粗,牠當然不怕這種小攻擊,但是攻擊不停地落下,根本沒辦法好好吃飯,索性鬆開身體,往樹林裡滑去。狗狗見機會來了,急忙從蛇身上跳離。

蟒蛇通常都會將獵物纏住,等到牠斷氣了再慢慢吞食,網友「Cool Dude」擔心狗狗得內傷:可憐的狗狗,蟒蛇纏得那麼緊,希望牠的骨頭沒有斷掉才好。另一方面,主人站遠遠拿樹枝與蟒蛇戰鬥,引起網友不滿,「agenthelios1」說:這主人也太弱了!如果是我的話,就算只有拳頭可用,也要和巨蟒拚命!

網友「Mattuiop」說:都什麼時候了還有閒情逸致錄影?(圖/YouTube)

驚悚!他從死亡之握搶回愛犬 原文: 巨蟒使出死亡之握 主人打蛇救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