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北一混血校花 建中為之瘋狂

北一混血校花 建中為之瘋狂

北一女混血校花神似蔡依林 建中男孩為之瘋狂

NOWnews – 2014年11月18日 下午3:22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是誰可以讓建中男孩小鹿亂撞、為之瘋狂呢?答案就是:北一女混血正妹-蔡瑞雪。

被封為北一女神的蔡瑞雪,今年剛滿18歲,她的母親是烏克蘭和西藏的混血兒,因此遺傳到母親的好基因,她有著深邃的五官和清秀的臉龐,搭配上迷人的笑容,成為建中男孩心中的女神。

身高154公分的蔡瑞雪,長相出眾、氣質非凡,在學校人緣極佳,朋友們都說她長的像歌壇小天后蔡依林。

日前蔡瑞雪接受節目《校花點點名》採訪時,被一旁的朋友爆料,搭專車回家的路上被男同學告白,只要有她在的地方,男同學就會非常的暴動,由此可見她的人氣不容小覷。

但她表示,目前高三的她想專心在學業上,感情的事就先等等,她希望可以順利考上醫科,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人。(↙↑圖/翻攝蔡瑞雪臉書)

北一混血校花 建中為之瘋狂
北一混血校花 建中為之瘋狂

北一混血校花 建中為之瘋狂 原文: 北一女混血校花神似蔡依林 建中男孩為之瘋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