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阿伯狂說教 年輕人凍未條了

阿伯狂說教 年輕人凍未條了

機車擦撞! 阿伯「說教」 年輕人凍未條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13日 下午1:20

高雄楠梓區一名阿伯騎機車,準備往左切,卻遭到後方的年輕人撞上,幸好只有輕微擦撞,但是兩個人卻停在路中央,你一言我一語,阿伯甚至停下機車坐在上面,看起來像是對年輕人開講一樣,讓這年輕人最後受不了,起身打電話。

轎車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不少機車騎士來來往往,紅衣服的阿伯看起來像是要往左切,這時候,一名穿著大紅上衣的年輕人直接撞上這名阿伯,兩人停在路中央你看我我看你,接著阿伯開始比劃左手,似乎在說著誰對誰錯,阿伯還直接把機車停下來拿下安全帽,看起來好像準備開始說教一般,不斷對年輕人比著雙手,這名年輕人也不甘示弱低頭指著機車車頭,雙方直接在馬路中央停著,阿伯甚至坐在機車上,看起來準備好好教訓對方一樣,年輕人終於受不了了,起身打電話。

這是發生在高雄楠梓區建楠路上的小小擦撞,但事故雙方阿伯對著年輕小夥子不斷說嘴,讓人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大話西遊中,唐三藏也曾經對著孫悟空說教,讓孫悟空忍不住反嗆聲。

回頭比對這起擦撞事故,當時這名年輕人似乎也有點受不了阿伯的批評,乾脆站起來講電話,雖然只是小小擦撞,畫面看起來也沒人受傷,不過這起事故卻還傳出有警察督導施壓要基層說明肇事初步判定結果,是不是有其中一方試圖靠關係讓自己佔比較有利,警察單位恐怕得好好調查。

阿伯狂說教 年輕人凍未條了 原文: 機車擦撞! 阿伯「說教」 年輕人凍未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