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彈雨中冒死前進 他救出女孩

彈雨中冒死前進 他救出女孩

彈雨中冒死前進 敘男救出女孩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1月13日 下午6:33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面對暴雨般的子彈,竟然有勇士願意冒死救人,而且他的年紀比你我都小!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在敘利亞戰場,一名男孩不畏敵軍的狙擊,順利拯救一名被困在車後的女童。影片上傳至今,已經衝破250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男孩跌跌撞撞地奔跑,不時閃躲迎面飛來的子彈,非常吃力。突然「碰」一聲槍響,男孩胸口冒出白煙,男孩疑似被子彈擊中,他應聲倒地。難道,故事要結束了嗎?正緊張的時候,男孩又爬起繼續往前衝,原來他裝死,想騙過狙擊手。這麼拚命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男孩衝到車下,拉出一名女孩;起初,女孩很害怕,不敢跟著男孩一起逃跑,不知道他回頭對她說了什麼,女孩才鼓起勇氣,兩人一起往遮蔽物跑去。

對兒童開槍的行為,激怒了網友,「Wazzup」說:躲在牆後開槍的,是懦夫!

網友「Peter Ex-Artillery」說:當人們的運動英雄在球場上跑來跑去,並且賺進龐大的金錢,這名男孩以行動告訴我們什麼是真英雄。

網友「Marsha Collins」說:如果這男孩是英國人,他一定領榮譽勳章領到手軟。(圖/YouTube)

彈雨中冒死前進 他救出女孩 原文: 彈雨中冒死前進 敘男救出女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