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女神愛上假文青 玩夠就被甩

女神愛上假文青 玩夠就被甩

阿喜錯愛假文青 玩過人間蒸發

自由時報 – 2014年11月20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沈家心/台北報導〕「宅男女神」阿喜發行寫真集不僅推出單曲、公仔,更舉辦攝影展,走藝術文青風。但她卻爆料自己曾和「假」文青交往,在一起3個月後,對方就人間蒸發,害她分手時只說:「請還我自由,姐要去戀愛了。」

寫真集「馬尾女孩最無敵」是阿喜與導演陳映之的二度合作,這次加碼推出輕熟女風格的攝影展。在新歌大唱失戀的她,最難忘的分手經歷莫過於假文青男友突然消失。

阿喜好氣又好笑說,當年男友說要重考大學後就音訊全無,消失半年終於被她堵到,她乾脆提分手;她虧舊愛不寫文章,只會喝咖啡裝模作樣,「如果文青只會到咖啡店喝咖啡,那我也可以啊!誰不會?」(圖/天晴音樂)

女神愛上假文青 玩夠就被甩 原文: 阿喜錯愛假文青 玩過人間蒸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