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台製3D列印機 1天募到千萬

台製3D列印機 1天募到千萬

台生發明兩用3D列印機 一天募得上千萬

TVBS 記者彭惠筠 – 2014年11月14日 下午6:19

一個來自台灣的團隊,平均年齡才20歲出頭,他們研發了一款3D列印機,不但外型簡單輕巧,而且一機多用,可以3D列印,還能雷射雕刻,他們把新產品放在美國集資網站上,短短一天就募集了一千多萬台幣,讓大家看到了MIT的設計實力!

紙上的黃色小鴨一秒變印章,玩具士兵一個可以變成一大群,想要什麼自己印,這台神奇的3D列印機可以說是「新台灣之光」,因為研發團隊就是來自台灣。

5位大男生一字排開,簡介裡寫著他們是來自台灣,一支年輕又專業的隊伍,初生之犢卻在美國創業網站上,短短一天就募得上千萬台幣,現在已經募到55萬美元資金。

FLUX設計團隊:「好緊張喔、好緊張喔,有沒有跳啦?喔,2個小時又40分鐘,成功了、成功了!」

突破10萬美元募款門檻的瞬間,聽得出來設計團隊都很興奮,募款金額還在增加中,想必讓這群年輕人大打強心針,國外科技新聞網站也給予好評。

影片:「一個名為FLUX的新團隊,將3D列印變得更加趣味,他們設計出的機器可以有多種用途,讓一般民眾更容易使用。」

主打輕巧趣味,讓3D列印更走入我們的生活,甚至以後連吃的食物可能都用印的就可以,台灣廠商三緯國際發明的食物列印機,預計明年就可以上市,3D列印技術將為人類掀起一波革命。

台製3D列印機 1天募到千萬 原文: 台生發明兩用3D列印機 一天募得上千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