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孕婦湖邊聊天 慘遭鱷魚生吞

孕婦湖邊聊天 慘遭鱷魚生吞

好慘 烏干達驚傳鱷魚生吞孕婦

中央社 – 2014年11月20日 下午9:50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20日專電)東非烏干達(Uganda)東北方湖邊昨天驚傳鱷魚攻擊並生吞孕婦的慘案。這已是該國今年以來第30起鱷魚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例。

「南非聯合新聞社」(SAPA)今天報導,現年25歲、懷有2個月身孕的婦人恩巴懷爾(DementiliaNabwire)昨天與其他幾名婦女,到科幽加湖(LakeKyoga)湖邊撿拾木材,預備帶回家供烹煮晚飯使用。

正當婦女們說說笑笑時,突然1條大鱷魚由湖中一躍上岸,瞬間將恩巴懷爾拖進湖水裡,隨即消失無蹤。

報導引述烏干達野生動物管理局(UgandaWildlife Authority)官員歐嘉王(Peter Ogwang)表示,因為湖中的魚群日漸減少,導致鱷魚攻擊人類事件持續增加。

他說,「根據經驗,這位婦女已經死亡並被鱷魚吃下肚了。鱷魚們的食物日漸短少,只好攻擊人類。」1031120(↑圖/YouTube 示意圖和相關影片↙)

孕婦湖邊聊天 慘遭鱷魚生吞 原文: 好慘 烏干達驚傳鱷魚生吞孕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