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超辣女神師 教室學生擠爆了

超辣女神師 教室學生擠爆了

大陸網友瘋傳 「女神老師」網路竄紅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21日 下午2:33

網路正妹因為漂亮的外型,在網路上吸引許多粉絲,在廣州的這位女老師,也因為長得太漂亮了,受到學生追捧,將她的照片放上網路,讓她瞬間爆紅,而跟她一樣因為網友轉發爆紅的,還有一位大陸桌球賽的裁判,火辣的身材,立刻成為球場焦點。

大陸新聞記者:「你心目中女神是誰」。學生同學:「當然是范老師」。大陸中山大學南方學院,學生心目中的女神,就是她,工商管理系的美女老師范典。手拿教課書,準備進教室上課,而教室裡早就擠滿學生,前來聽課的,幾乎都是男同學,一進到教室,就引來一陣歡呼。最近一篇名為這不是別人的老師,中大南方也有女神老師的文章,受到網友瘋傳,短短兩天就超過三萬人次點閱,擁有這麼高人氣,就連女神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

女神老師范典:「自己的朋友圈先被刷屏,連我朋友都開始看到信息」。女神老師太受歡迎,許多男生為了選她的課還得用搶的,女神老師更開玩笑說,爆紅後再也不用擔心學生翹課。女神老師范典:「不是一件壞事,但更希望他們更關注,上課內容」。而遭到網友瘋傳爆紅的,還有辣妹裁判帥希,她是大陸國家級撞球裁判,戴著白手套,站在在球桌前,一身黑色套裝她遮掩不住好身材,讓球迷收看轉播賽,全都分了心,辣妹裁判也意外成為賽場上的焦點。

超辣女神師 教室學生擠爆了 原文: 大陸網友瘋傳 「女神老師」網路竄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