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淡定哥真人版

淡定哥真人版

淡定哥真人版 網友讚演技精湛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一篇文章,描述1對情侶談分手,女方不停哭鬧,男方卻表情淡定喝紅茶,讓「淡定」一詞暴紅,現在有網友把這個故事拍成快2分鐘的影片,其中女主角生動的演出,獲得許多好評。

淡定哥真人版

影片中,「淡定哥」的眉毛不但被膚色膠帶全部貼起來,眼睛上更貼著黑色膠帶,表現出原本文章中,淡定哥的經典表情;女主角飾演的瘋狂女友更是非常到味,無論是抓狂質問,還是崩潰騷擾路人,都讓網友笑翻天,放在youtube上不到2天,點閱率就已達到18萬人次。

網友稱讚,女主角的演技實在太精湛,將瘋狂女友詮釋得非常到味,還有網友說:「淡定哥那張魔神臉一出來,整個超諷刺,我就先噴飯了,我重複觀看第14次!」希望製作影片的「這群人」可以趕快出下一集。

淡定哥真人版 原文: 淡定哥真人版 網友讚演技精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