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唐宏安

唐宏安
唐宏安

美女作家唐宏安練「算牌」 贏賭場200萬

中天新聞》美女作家唐宏安用48天,從完全不懂撲克牌的門外漢變成超厲害的算牌女玩家。這也替他的團隊賺進了200萬元,但也因為這樣,他也被賭場盯上了,甚至被列為黑名單禁止進入。

▼靠「算牌」在賭場贏錢的唐宏安,現職為台灣旅遊作家、廣播旅遊單元主持人。
圖/擷自新浪網

唐宏安
Fig. 唐宏安

美女作家會「算牌」?三天橫掃賭場180萬

台灣美女作家唐宏安竟靠著「算牌」,在新加坡賭場連三天贏了180多萬,手氣旺到被賭場列入拒絕往來戶!這段宛如電影劇情般的經歷,受到新加坡當地媒體大幅報導。不過唐宏安卻表示,不想一輩子靠算牌過活。

頂著一頭俐落短髮的作家唐宏安說,當初受到電影《決勝二十一點》的啟發,許下「在35歲前成為賭場黑名單」的願望,於是原本對撲克牌一竅不通的她,決定放下工作自修「算牌」,沒想到在短短48天苦練後,跟隨算牌團隊出征南韓、新加坡賭場,一票人贏走了700多萬,她個人則幫團隊賺進200萬,成為超殺算牌女。

被問到要怎麼算牌?唐宏安透露,她用的是「High-Low算牌法」,撲克牌2至6點牌值為正1,7至9點牌值0,10點到ace牌值負1,以此計算莊家發出的牌值總和數。若正值愈大,代表餘牌出現10點以上大牌機率高,有利玩家。將餘牌數納入考量,就能算出輸贏。

唐宏安在這次「出征」體驗共分得九萬元酬金,很多人以為她或許可以靠著算牌本事輕鬆賺錢,但唐宏安卻說,這只是體驗生活,並不會想一輩子靠算牌過日子。

唐宏安 原文: 美女作家會「算牌」?三天橫掃賭場180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