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主動獻初吻 岡田將生公園忙刷牙

日本富士電視台深夜檔新劇《未來日記-ANOTHER:WORLD-》今天舉行記者會,主演岡田將生與扮演女主人公的剛力彩芽到場出席。

剛力彩芽在第一集中對岡田將生送出銀幕初吻,她表示因為是自己主動的吻戲,所以十分緊張。岡田將生則笑說:「聽說是她(剛力)第一次拍吻戲,所以我也第一次在公園刷了牙,盡可能讓口氣清新。」

▼《未來日記》真人版由岡田將生與剛力彩芽(右&下)主演

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

《未來日記》根據發行量超過400萬的同名漫畫改編,描寫因拿到「記錄有未來發生事情的手機日記=未來日記」,而被卷入一場以未來為賭注的生存遊戲。岡田將生在劇中扮演性格懶散的大學生星野新太,岡田將生表示自己深有同感,就好像看到了過去的自己一樣,很容易進入角色。

原文: 剛力彩芽主動獻初吻 岡田將生公園忙刷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