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雪蛤燉木瓜

雪蛤燉木瓜
雪蛤燉木瓜

長期吃雪蛤燉木瓜 男大生變大奶妹

正當不少女性為如何豐胸而絞盡腦汁時,有人卻為日漸豐滿的胸部發愁。根據中國《東南快報》報導,前段時間,面對自己豐滿的胸部,福州20歲男大生小王十分鬱悶。經過檢查,小王是患上了男性乳房發育症,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乳腺外科主任王川懷疑,病因可能是長期食用雪蛤燉木瓜,攝入過多的雪蛤,導致雌激素過多。

小王還是在校大學生,7年前他就發現自己的雙乳有增大的跡象。當時,小王及家人都認為是正常的發育現象。出乎意料的是,隨著年齡增長,小王的乳房愈來愈大,還伴有脹痛感。目前,體重60多公斤、身高173公分的小王,胸部大如女性,近日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薄,如此雙乳實在讓小王尷尬不已。

雪蛤燉木瓜

上個月,小王和母親一起到福建醫科大學附屬協和醫院就診。經檢查,小王患的是「男性乳房發育症」。醫生讓小王做了一些相關的血液檢查後,並未發現血液指標的明顯異常。
查不到病因實在頭痛。醫生便問小王平時有沒有特別愛吃什麼,正當小王搖頭否認時,在一旁的小王媽媽說:「他從小到大一直吃雪蛤燉木瓜。」

小王媽媽說,由於家庭條件不錯,小王又是獨子,很早以前就聽說雪蛤燉木瓜有很好的強身健體效果,於是天天給小王吃。醫生建議小王停止食用雪蛤燉木瓜後,上周復查時,小王自訴乳房脹痛症狀略有減輕。

原文: 長期吃雪蛤燉木瓜 男大生變大奶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