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預告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預告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預告曝光 新小三來嗆聲!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將於8月17日全台上映,首波預告今天(5/22)正式在Yahoo電影頻道首播!

觀眾們引頸期盼的《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預告,透露了許多暗濤洶湧的劇情發展,不單單是網友討論最熱烈的謝安真情歸何處,藍總監(宥勝飾)身邊更出現了新小三,還嗆聲說要謝安真讓出藍總監,到底找到幸福男,是難?還是不難?

有別於電視版《犀利人妻》沉重的外遇話題,製作人暨導演的王珮華希望這次女人們要拿出勇氣,勇敢追求真愛,因為幸福是需要冒險的,無論在婚姻或愛情裡,勇敢追愛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預告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原班卡司

所以四年後的謝安真(隋棠飾)夾在前夫溫瑞凡(溫昇豪飾)的溫柔攻勢、情人藍天蔚(宥勝飾)的猛烈追求、女兒萌萌的親情渴望、舊小三(朱芯儀飾)回來、新小三(大元飾)出現的多重糾葛中,她是不是能提起勇氣讓自己再賭一次?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非常難得可貴地邀集原班卡司再次同台演出,肯定讓所有粉絲相當期待。更多犀利人妻電影版相關訊息,請前往Yahoo!奇摩電影。

原文: 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預告曝光 新小三來嗆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