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捷運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

「捷運珍奶媽」不聽勸! 還要女兒來一口

民眾現在幾乎都知道捷運上不能飲食,甚至連水都不能喝,但昨天卻有網友又拍到有人在捷運喝珍奶,而且還制止不聽;在台北捷運板南線,有名帶著女兒的婦人拿著珍奶暢飲,這名拍攝影片的網友描述,曾經制止這名婦人,但這名婦人不但回說沒關係,甚至還問一旁的女兒,要不要來一口。

這位媽媽嘴裡吸吸吸,珍珠一顆顆在嘴裡嚼啊嚼,一臉滿足,但這裡可是捷運車廂,大多數的民眾都知道不能飲食。

有網友看不過去,用手機拍下,還上字當旁白,還把標題取名叫「捷運珍奶媽」,根據這位上傳影片的網友描述,婦人帶著女兒坐台北捷運板南線,邊喝珍奶還邊問女兒,要不要也來一口,談笑風生,這位網友自述曾試圖制止,但婦人回說沒關係,依然我行我素。

影片被貼上網路,由於這位婦人一家身分不明,不知道是台灣本地民眾還是觀光客,但根據大眾捷運法規定,只要乘客在捷運車廂內飲食區,都可以開罰新台幣1500到7500元,先不說違反規定,婦人帶著女兒沒有公德心,就做了最壞身教。

捷運珍奶媽 原文: 「捷運珍奶媽」不聽勸! 還要女兒來一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