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范冰冰前世照

范冰冰前世照
范冰冰前世照

1932范冰冰「前世照」!? 本尊難置信

大陸藝人范冰冰:「可以找到我們真正的自己。」

電視劇中,大陸大腕女演員范冰冰一身白色洋裝,展現30、40年代,中國女子的溫婉,不過那個年代還真的有一名女子,長得和范冰冰一模一樣。

范冰冰前世照
Fig. 范冰冰前世照

出自1932年的「申報」照片上的女子,和范冰冰民初造型一模一樣,都是齊瀏海,復古波浪短髮,就算換個造型,范冰冰飾演貴妃的古裝扮相,深V瓜子臉,櫻桃小嘴,微微上揚的眼睛,冷豔迷濛的眼神,相似度幾乎百分百。

被網友戲稱為「范冰冰前世」的這名女子「楊綠潤」,是網友為了寫論文查資料,到上海圖書館翻「申報」舊報紙,偶然發現的,而就這麼剛好,電視劇中的范冰冰,正巧就在看申報。

范冰冰:「這可是我們家小姐的命呀。」

從還珠格格裡青澀的小丫鬟出道,范冰冰演過不少腳色,成為現實生活中,在大銀幕大放異彩的電影明星,沒想到這名女子,不只長得像范冰冰,也是一名電影明星,曾經演出美國華納電影「誠實的黃先生」, 連范冰冰本人聽到這個消息,都不敢置信,透過美國的朋友,希望找到這位80年前的女演員或是她的後代,再續這場宛如串起前世今生的緣分。

范冰冰前世照 原文: 1932范冰冰「前世照」!? 本尊難置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