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只差15公尺 6年輕消防犧牲了

只差15公尺 6年輕消防犧牲了

桃園6消防員罹難 距離出口15公尺

中央社 – 2015年1月20日 上午9:27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 、卞金峰桃園20日電)桃園市新屋區發生保齡球館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其中火場鑑識人員表示,距離火場出口僅有15公尺,令人鼻酸。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在凌晨2時2分接獲民眾報案,位於於新屋區中興北路101號的「新屋保齡球館」發生火警。

6名消防人員在撲滅火勢時,卻被發現葬生火場,這也是桃園轄區內在近30年來,最嚴重一次消防人員值勤罹難的意外。

消防人員表示,罹難消防人員中,永安分隊隊員陳鳳翔(26期、26歲)、陳彥茗(31期、22歲)、蔡長融(31期、21歲)、觀音分隊隊員張桂彰(30期、22歲)、新屋分隊隊員曾重仁(26期、27歲),在4時54分從火場先後被救出。

另外罹難的草漯分隊隊員謝君杰(24期、29歲),在5時5分救出,6名人員皆已遭火舌燒毀燻黑,在場所有人員在搬運出同仁遺體時,大聲痛哭。

令人不捨的是,6名救火兄弟僅距離火場出口15公尺,令人鼻酸。1040120(圖/蘋果動即時)

只差15公尺 6年輕消防犧牲了 原文: 桃園6消防員罹難 距離出口15公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