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娃娃狂飆「嬰兒話」跟爸吵架

娃娃狂飆「嬰兒話」跟爸吵架

可愛!不想下電視櫃 萌娃用「嬰兒話」跟老爸吵架

NOWnews – 2015年1月25日 上午10:0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就是不想下去!愛爾蘭一名15個月女娃羅拉(Lola Roe)還不懂如何說話,就懂得和父親「吵架」,畫面讓網友直呼「太可愛」!

影片中,貪玩萌娃羅拉爬到電視櫃上,遭父親厲聲訓斥,要求她立即下去,然而羅拉不願乖乖聽話,氣憤地用「嬰兒話」怒罵爸爸,似在表達內心的不滿,與不肯離開桌面的堅決。

「我是你爸爸,我叫你下去!下去」,父親的語氣更趨嚴厲,但羅拉完全沒有讓步之意,繼續用「嬰兒話」還擊,最後還直接不理。

父親只好使用「最終絕招」,直接把羅拉抱離電視櫃,羅拉只能不斷踢腿抗議。影片上傳至網上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目前已吸引486萬人次觀看。(圖/翻攝YouTube)

娃娃狂飆「嬰兒話」跟爸吵架 原文: 可愛!不想下電視櫃 萌娃用「嬰兒話」跟老爸吵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