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兒疑遭斬首 父慟:好想抱他

兒疑遭斬首 父慟:好想抱他

傳日本人質遭處決 老父慟:好想抱抱他

中央社 – 2015年1月25日 下午1:25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報導指出,日本人質湯川遙菜疑似遭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殺害後,他的74歲老父親今天抱著一絲希望,說他打從心底深深希望這個新聞不是真的。

美聯社報導,湯川正一說,他祈禱兒子還活著,而且好想抱抱他。

湯川正一今天告訴日本媒體,他兒子疑似遭到殺害的新影片昨天曝光後,他幾乎無法保持冷靜。

昨天曝光的影片也要求,如果被約旦政府羈押的伊斯蘭國1名女炸彈客被釋放,就可交換另1名日本人質後藤健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早上表示,這支最新的影片「可信度高」。(譯者:中央社李佩珊)1040125(圖/翻攝YouTube/CNN)

兒疑遭斬首 父慟:好想抱他 原文: 傳日本人質遭處決 老父慟:好想抱抱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