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里長廣播嗆住戶 全里都聽到

里長廣播嗆住戶 全里都聽到

又丟果皮!里長廣播嗆 全里都聽到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昭彰╱三重報導 – 2015年1月29日 上午12:00

「若有氣魄給我下來,我敢嗆聲就不怕你啦!」三重區中央里長李水山日前被連續亂扔果皮下樓的里民惹惱,氣到以里廣播系統要對方「踹共」;民眾錄影上傳網路,網友形容「好有氣魄,連嗆聲都用里長辦公室的廣播!」

「給我試試看沒關係!因為我剛剛掃好,才10幾分鐘你又給我扔下來,啊你是要糟蹋我、要糟蹋我里長嗎?還是怎樣?你若有膽量下來跟我見面沒關係,132巷的住戶,有氣魄你下來跟我見面沒關係,我敢嗆聲就不怕你啦!」

本月22日,有民眾聽到中央里的里長廣播好像在與人吵架,因此以手機錄影上傳網路,這些廣播內容全里800多戶都聽見,正義北路和自強路一段商業區、文化北路菜市場的過往路人也都聽得清清楚楚。

里長李水山說,本月中旬前後大約12天,文化北路132巷某公寓住戶幾乎每天都把橘子、柳丁果皮往樓下扔,整顆果肉往地上砸成爛泥,明顯是故意,里長和志工有時一次可掃約3公斤果渣。

22日他因為剛掃過,對方馬上又扔,忍無可忍才會衝進辦公室廣播;李水山說,又不是罵人,只是告訴對方如果看里長不順眼,直接來找他談,不要破壞公共環境衛生,嗆過之後再也沒亂扔了。

三重區公所民政課長蘇貞夙說,各里廣播系統除了公共事務、防災避難等公務之外,不得用於私人用途,可理解李里長是被缺乏公德心的民眾激怒,但沒必要向全里廣播,亦應避免情緒性用語,已規勸他多忍耐。(圖/翻攝YouTube)

里長廣播嗆住戶 全里都聽到 原文: 又丟果皮!里長廣播嗆 全里都聽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