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4日

真人奇犽?他可耐1萬伏特電

真人奇犽?他可耐1萬伏特電

真人版奇犽?印度少年可耐11000伏特高壓電

Yahoo奇摩(新聞) – 2015年1月24日 下午12:16

這是現實版皮卡丘還是奇犽?印度北部哈裏亞納邦新力帕特(Sonipat)某處偏遠山村出現一名16歲「奇蹟男孩」,具有特殊能力,可承受1萬1000伏特的高壓電。

16歲的德帕克詹格拉(Deepak Jangra)3年前替母親修理電器誤觸電線,但沒有因此觸電,他一度以為是突然停電,而他之後在修理其他電器時再次碰觸到電線,同樣是沒有被電到,因此發現自己具有承受高壓電的能力。

德帕克為了測驗自己承受電壓上限,開始接觸各種不同電壓設備,也對自己承受電擊的能力感到驚訝,從110伏特、240伏特至440伏特的電壓他都能承受;最終他決定爬上電線杆,嘗試碰觸11000伏特的高壓電線,結果也毫髮無傷,當地居民感到十分震驚。

專家強調,一般人碰觸到1萬1000伏特的高壓電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編按:奇犽為日本知名漫畫「獵人」角色,能忍耐高壓電流及毒物。皮卡丘則為神奇寶貝角色,技能是電擊、十萬伏特。(圖/翻攝YouTube)

真人奇犽?他可耐1萬伏特電 原文: 真人版奇犽?印度少年可耐11000伏特高壓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