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首次遇爸爸雙胞胎 1歲童傻眼

首次遇爸爸雙胞胎 1歲童傻眼

誰是把拔?1歲童首見父雙胞胎兄弟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9日 下午12:49

國外有一名一歲男童第一次看到爸爸的雙胞胎兄弟,結果當場傻眼,因為他根本分不清楚誰是他爸爸,純真反應讓人大呼好可愛,也是因為小朋友的反應很真實直接,國外不少網友紛紛拍下,小朋友第一次看到自己爸爸的雙胞胎兄弟的真實反應,在網路創造超高點閱率。

門打開的一瞬間對一歲小男童來說簡直不敢置信,一歲男童看到跟爸爸一模一樣的人,兩顆小眼珠一直看一直看,原來這是小男童第一次看到爸爸的雙胞胎兄弟,當叔叔伸手碰了他一下,小朋友害羞的轉身抱住爸爸,接下來跟爸爸長得一樣的叔叔伸手想抱小男童,不過沒一回兒,小男童本能性的就是雙手推開叔叔,就是不給抱。似乎是終於知道眼前的人不是爸爸,小男童才開心的笑出來,逗趣又真實的反應在網路上創造百萬以上點閱率。

這個小女孩同樣第一次看到爸爸的孿生兄弟,反應也是瞪大眼,小女孩吸著奶嘴,眼睛眨也不眨的看著爸爸,又看著抱著自己的男人,看到女兒超困惑,後來爸爸才終於跟小女孩說,父親:「這是爾畢叔叔啦,叫爾畢叔叔。」卡哇伊的模樣,影片一被po上網,短短兩天就突破百萬人次點閱。(圖/翻攝YouTube)

首次遇爸爸雙胞胎 1歲童傻眼 原文: 誰是把拔?1歲童首見父雙胞胎兄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