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客偷杯裝傻 星巴克店員神回

客偷杯裝傻 星巴克店員神回

客偷杯辯已付錢 店員神回:別懷疑客人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4日 下午2:35

店家相信消費者商品卻慘遭偷竊,台中一名婦人到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中港店,在杯子展示架上,偷走一個價值1380元的隨行保溫杯,更囂張的是她還拿到櫃台,要求店員將咖啡裝在隨行杯,店員發現杯底價格標籤沒撕掉,和顧客確認:「咖啡要和杯子一起結帳嗎」?但顧客堅稱已經付錢,沒想到下班盤點才發現杯子少一個,報警處理。檢察官詢問店員,為什麼這麼輕易相信顧客說法,女店員也神回應:公司希望我們站在消費者角度,不要懷疑客人,也讓大家看到他們的「企業文化」。

知名連鎖咖啡星巴克除了賣咖啡,最受歡迎的就是各式款式的馬克杯,和隨行保溫杯,商品架採取開放式方便顧客挑選購買,但卻有顧客伸手一拿直接要求店家裝咖啡,這隨行杯都還有沒結帳,員工說一般而言都會留意顧客挑選情況,但不可能隨時緊盯,也因此一名毛姓婦人先偷了價值1380元隨行杯,再到櫃台買兩杯咖啡,一杯裝在隨行杯,員工發現杯底還有標籤詢問顧客是否連同咖啡一塊兒結帳,但對方堅稱已經結帳完畢,沒想到下班後盤點發現杯子少了一個,員工表明工作過程發生疑問,但不會懷疑顧客。

根據了解檢方訊問女店員,這麼輕易就相信客人說法,店員說得很直接,公司政策希望我們不要懷疑消費者,業者說當下員工發現杯子標籤沒撕掉,已經不對勁。

的確檢方檢視店家監視器發現,店員的確有拿起隨行杯查看杯底,顧客從頭到尾沒結帳,畫面會說話,儘管雙方各執一詞,檢方還是起訴毛姓顧客。

客偷杯裝傻 星巴克店員神回 原文: 客偷杯辯已付錢 店員神回:別懷疑客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