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零緋聞男神 爆「正牌老婆」

零緋聞男神 爆「正牌老婆」

鍾漢良再傳結婚 「新老婆」是她

NOWnews – 2015年1月27日 上午10:3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鍾漢良出道以來零緋聞,近年屢傳結婚生子,而他始終沒有否認,「結婚對象」先是傳出老婆是在台北經營麵包店,接著又傳出是演員齊芳,昨再爆其實正牌老婆是鍾漢良的服裝造型師,名叫Rita,中文名謝易樺。

鍾漢良近幾年傳結婚生子,而他從未正面否認,也引發外界不斷猜測正牌老婆究竟是誰,大陸演員齊芳一度被認為是鍾漢良的老婆,隨著齊芳嫁入豪門,傳言不攻自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其實鍾漢浪老婆另有其人,網友「CL-中國娃娃」爆料鍾漢良老婆是一直在他身旁的造型師,在新片《何以笙簫默》的拍攝花絮,都可看見她的身影,鍾曾透露喜歡獨立、愛笑、長腿的女生,當時還畫了一個理想女的樣貌,圓臉齊瀏海與Rita神似,網友更發現兩人曾在2010年戴過同款錶,引發熱議,究竟網傳的「新老婆」對象是否為真,還有待鍾漢良回應。(↙↑圖/翻攝自網路)

零緋聞男神 爆「正牌老婆」

零緋聞男神 爆「正牌老婆」 原文: 鍾漢良再傳結婚 「新老婆」是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