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臉書掛點 駭客宣稱他們幹的

臉書掛點 駭客宣稱他們幹的

臉書斷線 駭客組織宣稱攻擊

中央社 – 2015年1月27日 下午3:21

(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全球用戶今天無論是透過網路或手機應用程式,都一度無法連上臉書(Facebook)與照片分享社群Instagram。「蜥蜴部隊」(Lizard Squad)駭客組織聲稱發動攻擊。

科技新聞網站The Next Web則報導,目前還不清楚斷線原因。民眾最早在美國東部時間凌晨1時10分發現無法連線,不過臉書旗下的行動即時通訊服務WhatsApp可正常運作。

臉書上次當機是在去年9月,當時臉書單月掛點兩次。最近一次斷線維持了約15分鐘,台灣地區臉書現已可正常連線。1040127

臉書掛點 駭客宣稱他們幹的
(圖/翻攝推特)

臉書掛點 駭客宣稱他們幹的 原文: 臉書斷線 駭客組織宣稱攻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