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夢幻超跑躺牆角 看了好心疼

夢幻超跑躺牆角 看了好心疼

排隊等加油 驚見夢幻超跑被人推牆角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0日 上午8:26

一位民眾在新北市新店的加油站裡,等待加油時,突然看見一台麥拉倫超跑,被人推去旁邊。加油站員工表示,當時幫這台麥拉倫加完油後,車主就說沒辦法發動,趕緊請技師來處理之後,又恢復正常。據說這款麥拉倫P1,全球限量375台,要價7000萬台幣。

12號中午,新北市新店的加油站裡,排滿了等待加油的車,突然間一台橘色的麥拉倫P1,被兩名穿西裝的男子,推去加油站的牆角,兩名男子在旁邊端詳了老半天,仍然沒辦法讓車動起來,只好再把車推走,千萬超跑落得如此狼狽,這狀況,讓加油站員工也印象深刻。民眾把這段影片PO上網,網友看得驚呼連連,因為這台麥拉倫,全球限量375台,價錢更上看7000萬,足夠在台北市,買到精華地段的房子,有網友戲稱推這台車,根本像是推著一棟豪宅。

雄厚引擎聲,流線車體,麥拉倫P1在2013年10月發表,不到一個月就被銷售一空,碳纖維打造的車身,讓車子輕的只剩1400公斤,從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2.8秒,最高速度可達時速385公里,又因為他是油電混合車,就算在沒油的狀況下,還可以靠電力,行駛10公里左右,可說是全世界玩家心中的夢幻逸品。車主花了大把鈔票買下他,原本是要在路上奔馳,抓住每個路人的目光,如今發不動,被狼狽推車,還被人PO網調侃,真的是有夠糗。

夢幻超跑躺牆角 看了好心疼 原文: 排隊等加油 驚見夢幻超跑被人推牆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