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昆凌情書風波 周董謝友力挺

昆凌情書風波 周董謝友力挺

昆凌假示愛燃鬧戰火 周董好友砲轟小豬炒作

NOWnews – 2015年1月25日 下午1: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婚後不平靜,昔日作品屢遭起底,意外讓周杰倫、羅志祥(小豬)恩怨再添一筆,周杰倫好友雪糕、小麥砲口一致瞄準小豬,怒嗆他行為不恰當,質疑他藉此炒作。此舉惹惱羅志祥經紀人,點名對方搞清楚狀況再發言。

昆凌曾在《我愛黑澀會》寫情書告白羅志祥,節目片段近日引發熱議,事後證實純屬娛樂。雪糕23日發文說《與星共舞》工作人員透露小豬在大陸受訪時自爆又回應,「好笑的是,如果明知道Hannah的筆記本是當時製作單位準備的假情書,不是她寫的,為何這時還要拿來開玩笑說嘴?」暗指羅志祥為始作俑者。

稍後小麥又補一槍,「如果今天明知道當年全都是節目單位效果假情書假暗戀,小豬的回應明白一點的話,這些不是事實又讓新郎新娘滿頭霧水的無聊新聞也都不會有了,不是嗎?還是他還真以為寫情書是真的……」

針對周董好友指控,羅志祥經紀人怒氣衝天,強調絕對不是羅志祥主動回應,情書事件是記者自行翻出影片,羅志祥則在微博發文:「隨風而去,隨遇而安。」周杰倫透過MRJ台灣官方微博感謝兄弟力挺,「有些事,別太在意,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但你們沒問我就一直激動的發表言論…我想,這就是兄弟吧。」似同意雪糕、小麥言論。(圖/蘋果動新聞)

昆凌情書風波 周董謝友力挺 原文: 昆凌假示愛燃鬧戰火 周董好友砲轟小豬炒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