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柯P開心看獅子 做錯誤示範

柯P開心看獅子 做錯誤示範

動物園民眾尖叫搶拍! 柯:我是可愛動物

TVBS 記者 陳佳雯 邱婉柔 – 2015年1月25日 下午5:32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日選擇跟太太陳佩琪到動物園,兩人第一站選擇到非洲區看獅子,巧合的是,柯文哲跟太太都是獅子座,柯文哲也愛拿獅子掉毛的禿毛狗來比喻自己,成了3隻獅子相見歡。

這回到動物園,更讓大小朋友瘋狂,搶拍、搶握手,讓柯文哲自己笑說,自己才像是動物。

抓頭、笑笑,柯文哲動物園之旅,第一站先來拜訪萬獸之王,來個3隻獅子相見歡,因為柯文哲夫婦不只都是獅子座,更愛拿禿毛狗故事比喻自己是掉毛的獅子,太開心,沒想到卻做了錯誤示範。

扣扣扣,關節指節敲阿敲,像是在測試玻璃強化程度,一旁園長馬上提醒市長住手,免得小朋友有樣學樣,裡頭看獅子,此時,外面已經圍了長長人龍。

笑說自己就像一隻動物,因為看看這場面,小朋友忘了來動物園的目的,看到柯文哲本人像是看到珍奇動物。

小朋友vs.記者:「拍柯文哲,你以前有看過他嗎?電視上。」

小朋友vs.記者:「拍市長,你知道市長是誰嗎?柯文哲。」

大人更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小朋友抱著也跟著要握手、要簽名。甚至女學生,也像看到偶像。女學生:「欸!我覺得他很可愛耶!」

家長:「嘿!你看到市長來了,在那邊。」

家長:「市長市長,這裡有人要握手。」

只是獅子特地來看獅子,到底感覺怎麼樣?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我那個是漫畫的獅子,不是實體獅子,跟平常想像獅子有不一樣嗎?差不多啦!反正Disocvery跟動物星球常在看,大概就是那樣子,像禿毛狗?哈哈哈!」

原來說自己像獅子是講卡通的獅子啦!禿毛狗這回遇上真正萬獸之王,還是謙虛點好。

柯P開心看獅子 做錯誤示範 原文: 動物園民眾尖叫搶拍! 柯:我是可愛動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