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母猴闖民宅 當保母照顧女嬰

母猴闖民宅 當保母照顧女嬰

母猴闖民宅 當起「褓姆」照顧女嬰

NOWnews – 2015年1月14日 下午4: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na)一隻母猴竟闖入一間民宅,當起褓姆細心照顧女嬰,另類母女情讓網友直呼「感人」。

據《indiatoday》報導,印度哈里亞納邦亞穆納訥格爾市(Yamunagar)發生一起母猴當起女嬰褓姆的趣事,母猴闖入一間民宅,起初女嬰父母不大接受,但看見母猴與女嬰開心玩耍,互相親吻、撫摸的畫面,便改變想法,目前已決定收養母猴。

女嬰家長感動表示,母猴是家中一分子,相當開心有人(猴)能共同分擔母親角色。(圖/翻攝YouTube)

母猴闖民宅 當保母照顧女嬰 原文: 母猴闖民宅 當起「褓姆」照顧女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