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美女主播簡瑋靚

美女主播簡瑋靚

電爆韓國!美女主播簡瑋靚穿中華隊球衣 籲吃泡菜鍋

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南韓隊首戰出師不利,輸給荷蘭吞下首敗。韓媒分析,台灣天候不佳、食物味道太重,害韓國隊未能盡全力應戰,也是輸球原因之一,引發許多台灣球迷討論。美女氣象主播簡瑋靚4日播報氣象時除了穿上中華隊球衣,還「暗示」民眾吃泡菜鍋保暖,頗有為中華隊壯聲勢的味道。

美女主播簡瑋靚
▲美女主播簡瑋靚呼籲民眾吃暖呼呼的泡菜鍋。(圖/翻攝Yahoo!奇摩新聞頁面)

中華棒球隊上次在國際一級賽事打敗南韓,已是在2006年多哈亞運。針對南韓隊與中華隊的狀況,日刊SPORTS提出3點分析:第一,中華隊投打攻勢凌厲,先以4比1打敗澳洲隊,接著又以8比3的成績逆轉勝荷蘭隊,投手陣營充滿威力、球員也具有強力打擊力。

美女主播簡瑋靚
▲簡瑋靚在臉書PO出穿上中華隊球衣的照片。(圖/來自簡瑋靚臉書)

南韓隊4日晚間空運啦啦隊到台中,加上球迷明顯增加的情況下,投打俱佳以6比0擊敗澳洲隊,賽後總教練柳仲逸認為打者已經從低潮復活,先發投手宋勝準更表示,「希望接下來在東京還有美國的比賽,都能聽到韓國球迷為我們加油的聲音。」

美女主播簡瑋靚
美女主播簡瑋靚
電爆韓國!美女主播簡瑋靚穿中華隊球衣 籲吃泡菜鍋(圖/來自簡瑋靚臉書)

中華隊也將派出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抗韓,草總指出陽耀勳本是規劃中的人選,羅錦龍和王溢正則會隨時待命。陽耀勳在首戰對決澳洲時曾上場中繼1局,飆出兩K,但也被敲出1發陽春砲。

只要中華隊在5日晚間擊敗南韓,就能毫無疑問漂亮晉級,締造隊史上在經典賽中的三連勝最佳戰績。(ETtoday)

美女主播簡瑋靚 原文: 電爆韓國!美女主播簡瑋靚穿中華隊球衣 籲吃泡菜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