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2秒落水 可怕自由落體滑水道

2秒落水 可怕自由落體滑水道

「2秒落水!」美自由落體滑水道登場

TVBS 記者: 李宜蓉 – 2014年5月13日 下午12:42

夏天到來,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遊樂園,推出刺激的自由落體滑水道,你沒辦法決定出發時間,只能站在起點,等著水道的地板自動打開,而且8層樓高的滑水道,號稱能讓人2秒直接落水。

眼前分別有三個不同色的透明柱,但它們共同的作用,就是讓你腿軟,沒見過無預警落下的自由落體滑水道吧,要上來玩,得夠大膽。遊客:「你想跟家人說些什麼嗎?我對不起你,我愛你。」

還有人錄下了出發前對家人的告白,就知道有多可怕,不過想享受刺激,你要先爬126階的樓梯,到達8層樓高的起點,選定顏色,抱胸站好,然後準備尖叫,這個讓人尖叫到燒聲的滑水道,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5月才正式開幕,三種不同顏色的滑水道,各有刺激,有的最大傾斜角達到80度,讓你每秒掉下7公尺,號稱2秒落水。

工作人員:「當你進到箱子裡,你只會聽到自己的心跳和倒數,但你不會知道誰先掉下去。」

現代人愛刺激,這種挑戰極限的滑水道,就像雨後春筍一般,之前巴西與美國堪薩斯州,分別推出14樓與17層樓高的滑水道,以後想玩滑水道,可得先練練心臟強度了。(圖/youtube)

2秒落水 可怕自由落體滑水道 原文: 「2秒落水!」美自由落體滑水道登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