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露營被鬼監視?手機拍到白影

露營被鬼監視?手機拍到白影

鬼影幢幢?英2女荒野露營「撞鬼」 手機拍到不明白影…

NOWnews – 2014年5月16日 下午4:5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名女子史汪(Lola Swan)與查儂(Kate Channon),聲稱最近到住家近郊露營時,發生靈異的「撞鬼」現象,讓她們嚇到半夜逃回家,且手機也疑似拍到恐怖的鬼影畫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居住於布里斯托市(Bristol)28歲的史汪與24歲的查儂,近期到近郊樹林露營,不過卻似乎遇見一連串「不對勁」的情況,讓她們落荒而逃。

露營被鬼監視?手機拍到白影
▲ 查儂與史汪聲稱露營時「撞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查儂與史汪表示,晚上時聽見帳篷外不時傳來怪聲,就如同有人不斷走來走去、踩斷樹枝的聲音,而當她們試著吹口哨,竟然也有人吹口哨回應,並感覺一直被人監視著。

兩人並稱,在凌晨1時左右還聽見小孩子在說話的聲音,這時她們害怕得不敢再繼續待在原地,直接漏夜打包離開。

而在返家後,史汪檢視在露營用手機拍下的照片時,竟還發現有張照片疑似拍到一個白色「鬼影」的畫面,讓她嚇得直接將手機扔到地上。史汪表示,這張鬼影在營地附近的照片,也證實了兩人認為一直被監視的想法。

露營被鬼監視?手機拍到白影
▲史汪檢視手機時,發現疑似拍到鬼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露營被鬼監視?手機拍到白影 原文: 鬼影幢幢?英2女荒野露營「撞鬼」 手機拍到不明白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