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黑鮪魚誤闖漁場 慘被高價賣

黑鮪魚誤闖漁場 慘被高價賣

黑鮪魚誤闖魚場 業者直呼中樂透!

華視 – 2014年5月23日 上午5:00

這尾重量逼近400公斤,身長超過2公尺的黑鮪魚,昨天闖入宜蘭石城漁港附近一個定置魚場,魚場主人開心得不得了,直呼跟中樂透一樣開心,因為這尾巨大黑鮪價值至少好幾十萬。

昨天上午,1尾重量逼近400公斤,身長超過2公尺的黑鮪魚,闖入宜蘭石城漁港附近的定置魚場,讓魚場主人開心得不得了,直呼跟中樂透一樣開心。因為這尾巨大黑鮪,價值應該有數十萬。

真的好大,這條重達將近400公斤的巨大黑鮪,得用吊車才能吊起來,身長超過2公尺,也比老闆還要高大,收到這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也難怪老闆笑的合不攏嘴。這筆樂透獎金,也是上看好幾十萬,就是因為活體現撈超新鮮,價格可能還會往上飆。剖開魚肚,紮實肉質和均勻分部的油花,讓圍觀漁民驚呼連連,不但有人忙著拍照,還有魚販馬上來看貨。新鮮大鮪魚馬上賣出一斤730高價,老闆賺翻了,難怪直呼中大獎。

黑鮪魚誤闖漁場 慘被高價賣 原文: 黑鮪魚誤闖魚場 業者直呼中樂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