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小龍女?竟在地鐵掛吊床睡覺

小龍女?竟在地鐵掛吊床睡覺

驚!港男竟在地鐵內掛吊床睡覺 網友:古墓派傳人

NOWnews – 2014年5月22日 下午12:58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鐵港島線列車上日前有名男乘客竟在車廂內搭起吊床並呼呼大睡,看起來相當享受,不過有乘客認為他阻塞通路向港鐵職員舉報,經勸告後這名男子則拆床離去,而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男子日前搭乘地鐵時,突然在車廂兩邊乘客位的扶手柱上,掛起一張吊床睡覺,並用帽掩面遮擋車廂的燈光,彷彿到列車上「度假」。

港鐵職員接獲通報後則要求該名他拆除吊床,雖然吊床男清夢被擾,但他仍表現合作,拆床後就立即離開車廂。而這張照片在網路上也瘋狂分享,有網友對這名吊床男舉動嘖嘖稱奇,更有人說他可能是金庸武俠小說《神雕俠侶》中的「古墓派」傳人!

小龍女?竟在地鐵掛吊床睡覺 原文: 驚!港男竟在地鐵內掛吊床睡覺 網友:古墓派傳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