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急探母 情侶國道撞護欄雙亡

急探母 情侶國道撞護欄雙亡

開夜車探病母 情侶自撞護欄雙亡

中時電子報 記者: 劉宥廷╱高雄報導 – 2014年5月17日 上午6:00

孝子心急如焚深夜返鄉欲探住院母親,卻疑未繫安全帶國道斷魂!24歲沈姓男子16日凌晨2時50分載著26歲張姓女友行經中山高南下363.4公里處,疑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外、內側護欄,2人被拋飛到車道上,當場死亡;張女陳屍路面遭來車輾過,頭部削掉一大半,斷臂噴飛10公尺,令人痛惜。

中山高南下高雄鼎金路段昨凌晨發生重大自撞死亡車禍,黑色馬自達轎車疑因大雨造成路面積水溼滑,失控撞擊外側路肩護欄,再轉向擦撞內側護欄,車體扭曲變形,氣囊爆開;車上男女疑似未繫安全帶,被巨大撞擊力甩出車外,重摔車道上。

重力撞擊 2人拋飛車道

事發突然,後方白色自小客車為閃避散落一地車體零件,右打方向盤自撞外側車道護欄,25歲王姓駕駛所幸未受傷;緊跟在後的貨櫃車、超商貨車見狀趕緊煞車,靠路肩停駛。

女遭來車削頭斷臂

國道第5警察隊岡山分隊獲報趕抵現場,見事故及屍塊飛落內外車道,隨即進行交通管制。沈男頭顱破裂,嚴重出血倒臥車身旁,張女橫躺離車約18公尺遠的外側道,身軀遭車輛輾過,頭部削掉一大半,右手前臂斷裂離身10公尺,現場慘不忍睹。鑑識人員到場初步勘驗後,由葬儀社人員協助死者大體送往殯儀館。

女方家人抱頭痛哭

沈男的哥哥聞訊哀痛不已,但為不讓正在國軍高雄總醫院住院的母親知道,強忍悲傷心情。他向警方表示,弟弟在台中工作,前晚得知媽媽急診入院,跟剛交往1個月女友開夜車南下探視,未料發生這種憾事。

家住台中的張女母親與姊姊得知噩耗,火速趕往高雄殯儀館善後,見到女兒慘狀,彼此抱頭痛哭;媽媽悲痛說,女兒平常沒住家裡,不知其感情事。

警方研判,車內2人當時疑未繫上安全帶才甩飛車外慘死。

急探母 情侶國道撞護欄雙亡 原文: 開夜車探病母 情侶自撞護欄雙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