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爸爸壞掉了?獨自帶女崩潰

爸爸壞掉了?獨自帶女崩潰

爸爸壞掉了?跟女兒崩潰合照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14日 下午1:45

來自美國的Dave Engledow,是個43歲的瘋狂老爸,因老婆外派南韓1年,他父代母職,育兒的疲累可能讓這位爸爸頻頻崩潰,這段時間和3歲女兒拍了不少搞笑照片,意外在臉書上爆紅,一拍就拍了3年,甚至還集結成冊出書了。

Dave Engledow為了表現出初為人父的疲累,並拍出自己到底有多麼的驚慌失措。他在臉書上開玩笑地自稱「世上最棒老爸」,照片中不顧形象和女兒玩角色扮演,誇張表情比女兒還搶戲,他希望透過照片,可以讓大家體會全職父親的辛苦。

最近這位瘋狂老爸推出新書「Confessions of the World’s Best Father」,他表示,拍攝這些照片可能只要一兩個小時,但修改或是PHOTOSHOP就要5至20個小時,也意外地成了和女兒最甜蜜的成長紀錄,而未來如果女兒長大不想再拍了,就會尊重她。

爸爸壞掉了?獨自帶女崩潰 原文: 爸爸壞掉了?跟女兒崩潰合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