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夜半訪客 黑暗中驚見2發光點

夜半訪客 黑暗中驚見2發光點

夜半訪客 黑暗中驚見兩發光點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5月17日 上午11:06

加州一名男子半夜睡得正香,沒想到卻有名不速之客來拜訪,一雙眼睛在黑暗中閃閃發光,嚇得他立刻從沙發跳起來。

從監視器可以看出,這名「訪客」看到房子黑漆漆,可能是想找東西吃,竟興奮衝開大門,當場嚇醒屋內熟睡男子。男子立刻從沙發彈起,「訪客」看到竟然有人在,先退出門外,但下一秒仍大膽打開大門。這下可把男子嚇到整個站起來,大聲喝斥這名不速之客。

男子跳下沙發,打開燈才發現,原來這名訪客竟然是隻熊。這時男子腎上腺素爆發,立刻作勢把牠趕了出去,以免不僅家裡的食物沒了,自己的生命也要消失了。

夜半訪客 黑暗中驚見2發光點 原文: 夜半訪客 黑暗中驚見兩發光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