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張正翰母:鄭捷父母教育失敗

張正翰母:鄭捷父母教育失敗

張正翰託夢勸放下 母難過:沒辦法原諒

NOWnews – 2014年5月27日 下午7:08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521台北捷運江子翠站隨機砍殺案,釀成4死24輕重傷,27日是4名往生者的頭七,鄭捷的父母親神隱多日後終於出面向往生者與傷者致歉,但仍無法平撫家屬心中的傷痛,其中一名死者張正翰的媽媽難過表示,鄭捷父母沒教育,使社會付出慘痛代價,道歉於事無補。

鄭捷的父母親於27日下午3時58分出面,向社會大眾、往生者、傷者下跪道歉,鄭捷父親淚眼發表談話時表示,鄭捷雖然是我們的孩子,他的行為罪大惡極,造成受難家屬無法承受的傷痛,也讓深愛他的父母萬念俱灰,承受家破人亡的孤苦,雖然他是我們的孩子,但這是他應該去面對的,唯有如此才能平復受難家屬的傷痛,我真的很痛,我必須講,希望法官可以速審速決,來告慰受難者家屬,我再次跪拜。

鄭捷父母親多次跪在地上,失聲痛哭,鄭捷母親還一度身體不適、腿軟。其中一名死者張正翰的媽媽聽到消息,還是非常悲痛,至今仍無法相信兒子已經離開人世,張正翰的母親說,兒子有託夢給她,要她放下仇恨,但她沒辦法原諒,鄭捷父母的道歉如果社會大眾能夠接受,那他們做父母的的也能接受。

張正翰的母親表示,鄭捷的父母教育失敗,讓孩子變成這樣,就是因為父母沒教育好,才發生這樣的社會問題,讓社會付出慘痛代價,道歉於事無補,死者也回不來。

張正翰的父親指出,現在也不希望鄭捷父母到兒子靈前上香,他們來了,只會再一次撕裂內心的傷口。未來類似這種事件,不要再發生了,畢竟這對被害家屬而言,真令人心痛。

張正翰母:鄭捷父母教育失敗 原文: 張正翰託夢勸放下 母難過:沒辦法原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