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男劈腿 把小三內衣錯寄女友

男劈腿 把小三內衣錯寄女友

怪展!分手博物館 內衣、監聽器通通有

TVBS 記者: 柳采葳 李汪勝 – 2014年5月14日 下午6:01

前男友或前女友送的禮物,讓你越看越生氣嗎?有學生就靈機一動,把這些看了刺眼,丟了可惜的分手遺留下來的物品,收集起來辦成展覽,還意外受到熱烈迴響,不僅受邀到台南展覽,還售票收取營利,不斷增加展物,這也打破學生辦展總是虧的傳統觀念。

監聽器、通聯紀錄、舊手機,陳列在哪,不說還不知道,這些全是情人分手紀念物,有趣的是,上頭還標有特名的名稱,像這個海灘褲,就是命名為情侶裝,還特別寫「真的好愚蠢」,還有這個女性內衣,叫做劈腿者的混亂狀態。

辦展學生:「一個女生被劈腿了,然後那個男生竟然把別的女人放在他家的內衣,寄還給她,因為他(男方)把她們兩個的內衣搞混了。」

原來是男方劈腿,還把小三內衣寄錯給女友,讓她又氣又好笑,還有燒毀一半的情書,上面還寫著寶貝,現在看起來格外諷刺,東部一間大學,就把這些情侶分手後的紀念物品收集起來,辦成展覽,意外獲得熱烈迴響,不僅全台巡迴,還打破學生辦展,不售票的傳統觀念,入場費50,照樣有人來。

策展學生羅余婷:「展物夠多,其實我們每一件展物都有編號,所以我們也有期望,它(展物)會到999號,它(展覽)會變成一個常態性的空間,是因為它會開始有很多主題性,或者是有更多,用各種方式去呈現各種分手定義。」

主題性,加上一邊辦展一邊宣傳收展覽物品,讓分手博物館的展覽品項,不斷更新,保持新鮮感,更加強展覽主題,緊扣分手議題,把每項紀念物都加上名字,讓看展的人可以更有記憶。

其實像是這樣的分手博物館,在國外也有,有人還把斧頭捐出去,因為男方說女友分手後,他用這個斧頭,把前女友使用過的家具一點一點砍壞,藉此忘記情傷,這聽起來雖然有點可怕,但是這分手博物館,確實讓學生辦展更添話題性。

男劈腿 把小三內衣錯寄女友 原文: 怪展!分手博物館 內衣、監聽器通通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