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假孕婦乞討 被拆穿惱怒大罵

假孕婦乞討 被拆穿惱怒大罵

假鋼板真穿幫! 氣功師傅扮鐵頭真糗

TVBS 記者: 廖雅玉 – 2014年5月13日 下午12:00

為了賺錢騙人,穿幫了真的很糗,大陸就有這麼兩個案例,一名女子假扮成孕婦跪地乞討,沒想到被記者抓個正著,這名女子惱羞成怒,破口大罵,另外一個則是氣功師傅,他在台上表演鐵頭功,卻被台下觀眾揭穿,他拿來敲頭的道具不是鋼板,而是一折就斷的道具。

我敲、我敲、我再敲,大陸這名師傅站上台表演氣功,這一刻還那麼勇壯威武,但沒想到...。觀眾:「劍借我看看。」

觀眾走近舞台邊,硬是把氣功師傅的道具給搶了過來,唉唷、我的媽,這鋼板根本是假的嘛。大陸新聞旁白:「就跟你說人艱不拆,你硬要拆,我要是這位大爺,直接把你摁倒了,道具費不用賠啦。」

氣功師傅好尷尬,臉上滿是羞愧,但繼續演,穿幫糗態一籮筐,這回主角換了個孕婦。記者:「您老家哪裡的?」假扮孕婦女子:「貴陽。」記者:「你現在懷孕幾個月了?」假扮孕婦女子:「七個月。」

這名孕婦先是在武漢一處地鐵口前跪地乞討。記者:「你是哪裡來的啊?」假扮孕婦女子:「昆明。」記者:「你懷孕幾個月了?」假扮孕婦女子:「差不多六個月。」

隔了幾天她又出現在某廣場前,但懷孕時間跟老家地點,卻驟變。記者:「您是騙人的嗎?您是真的孕婦嗎?」假扮孕婦女子:「甘你屁事啊!」記者:「我們可以幫你好不好。」假扮孕婦女子:「幫個屁啊!」

女子氣急敗壞,破口罵記者,穿幫被抓包,惱羞成怒速速離場。

假孕婦乞討 被拆穿惱怒大罵 原文: 假鋼板真穿幫! 氣功師傅扮鐵頭真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