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翻白眼女po道歉信 球迷照酸

翻白眼女po道歉信 球迷照酸

「翻白眼」小文po道歉信 球迷照酸

TVBS 記者: 杜蘊潔 – 2014年5月21日 下午12:16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中的隊員于小文,因為和男粉絲合照後,瞬間變臉翻白眼的模樣,被攝影機拍下,引發網友砲轟于小文是雙面人,事件爆發後,小文終於在臉書po上親筆道歉信,他說是他的情緒失控,這幾天會在家裡好好反省,不過還是有球迷酸他,要道歉應該是要跟那位男歌迷道歉。

就是這個大白眼,讓Uni-girls的于小文,變成網友砲轟的對象,因為沒想到于小文和男粉絲合照後,竟然會露出嫌惡表情,讓粉絲驚呼怎麼人前人後一個樣。

現在小文在20日當天,在臉書po自己的手寫道歉信,他說是自己的情緒管理不佳,之後會控管自己的儀態和情緒,還說傷到球迷和連累到隊友,非常抱歉,這幾天將會在家休息好好反省。

對自己失態行為,小文終於道歉,有球迷替他打氣加油,不過還有人酸小文,要道歉就跟那位男球迷道歉。Uni-girls草莓:「沒有啊,我們就真的只是在聊天,就是講前一天工作的事情,有時候就是動作可能比較大,或什麼的這樣子而已。」

儘管隊友替小文緩頰,不過這幾天小文都不會出席表演,其他隊友似乎是受到事件影響,球場邊和Uni-girls合照的粉絲人氣也不如以往熱絡,不過看看Uni-girls,在台上賣力熱舞,如果發現有鏡頭在拍,或者是粉絲求合照,都不能忘記要展現最甜美笑容,但要在如此悶熱的天氣,還能保持愉悅心情,其實也考驗女孩們的耐性。

而歷經前一天的風波,下午的球賽因為下雨,球迷並不多,還很難判斷他們後續人氣是否減少,但是網路的批評聲仍舊不斷,這樣的輿論,才真正考驗著她們。(Title圖/蘋果動新聞)

翻白眼女po道歉信 球迷照酸
▲于小文在臉書PO出親筆道歉函。(圖/翻攝自于小文粉臉書粉絲團)

翻白眼女po道歉信 球迷照酸 原文: 「翻白眼」小文po道歉信 球迷照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