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網友po照爆:劉真辛龍結婚了

網友po照爆:劉真辛龍結婚了

辛龍、劉真爆登記結婚 急拚人盼40歲產Baby

NOWnews – 2014年5月18日 上午8: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辛龍、劉真修成正果?兩人被網友直擊現身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小倆口打扮默契十足,以象徵「婚紗」的白色當作主題。對比17日凌晨劉真上傳臉書的照片,髮型、服裝與紅色包包都與網友爆料照片無誤,祝福他們新婚愉快。

辛龍、劉真因合作《超級模王大道》結緣,2012年8月戀情曝光,但他們絕口不認,去年5月辛龍發片邀來劉真跨刀拍攝MV,他直讚劉真的舞蹈與自己的歌曲是絕配,「搭在一起有很美的畫面。」同時羞認她很喜歡新作品。發片記者會時劉真送上36朵玫瑰,花語意義為「我的愛只留給你」,大方示愛。

開心收下的辛龍依然不認戀愛ing,他僅說:「目前很幸福,有喜事不隱瞞會公開。」更不會先有後婚。交往一年多來,兩人低調小心呵護戀情,今年初38歲的劉真表示希望在40歲前產子成功,默認已在規劃人生大事,不排除赴海島國家舉辦浪漫婚禮。

6月劉真將度過39歲生日,眼見40大關逼近,小倆口似乎有共識加快腳步,網友17日在臉書發文爆料「比水果報紙還快辛隆(龍)劉真結婚了」,照片中一名全身白帥帥的男子背對鏡頭,劉真則笑得相當燦爛,甜蜜氛圍令人稱羨。(Title合成圖/辛隆、劉真微博)

網友po照爆:劉真辛龍結婚了
▲劉真(中)被爆料和辛龍(右)完成結婚登記。(圖/擷自網路)

網友po照爆:劉真辛龍結婚了
▲比對造型與包包,劉真(右)確實是照片中的幸福人妻。(圖/擷自網路)

劉真辛龍遭目擊 登記結婚了 原文: 辛龍、劉真爆登記結婚 急拚人盼40歲產Bab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