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他逆向擋道 居然為了買早餐

他逆向擋道 居然為了買早餐

囂張!馬路當自家 運將買早餐「逆向擋公車」

東森新聞 – 2014年12月31日 下午1:28

基隆一名40歲的朱姓運將開車載兒子上學,途中為了幫兒子買早餐,居然逆向把車擋在公車前,當時公車上,將近有50名的上班族和學生,所有乘客全都因此耽擱5分鐘的時間,當時公車司機因為被檔道,按了一聲喇叭,朱姓男子買完早餐後,還對公車司機大罵「不會倒車離開嗎?」,甚至還飆罵三字經,囂張行徑讓人傻眼。

早上7點11分,基隆公車停在東信路上的站牌,等乘客上車,沒想到這時遇到了惡霸小黃,計程車就這樣逆向開過來,停在公車前,穿白色衣服的朱姓運將下了車後,大搖大擺走進旁邊這家早餐店買早餐,讓公車司機和車上乘客都超傻眼,當時公車上將近有50名的上班族和學生,等著上班上課,沒想到就這樣被耽擱了,公車司機按了一下喇叭,想提醒朱姓運將,沒想到這一叭,換來運將的惡劣回應,只見小黃司機買完早餐出來,手往公車方向指,嘴裡不斷念念有詞,連路過的婦人、機車騎士都看不下去,王姓公車司機:「走之前,又罵我兩句。」

不只被擋道,還莫名其妙被飆罵,王姓公車司機氣得對朱姓男子提告,雖然到案後,朱姓男子辯稱是在罵自己,不是飆罵對方,但行車紀錄器全都錄,這名惡霸小黃司機被依強制公然侮辱罪嫌,移送法辦。

他逆向擋道 居然為了買早餐 原文: 囂張!馬路當自家 運將買早餐「逆向擋公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