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扯!來回狠輾婦 只因車被刮

扯!來回狠輾婦 只因車被刮

扯!新車遭刮 戰鬥惡女將老婦「來回輾」、用雪踢臉

NOWnews – 2014年12月31日 上午9:4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俄羅斯一名惡女於(26)日來回輾一名老婦,只因她日產新車(Nissan)不慎遭刮。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俄羅斯一名37歲女子絲胡莉娜(Marina Skhurina)日前開新車時,不慎撞到正在餵雞的67歲老婦。發現車身有刮痕後,憤怒的絲胡莉娜竟衝撞老婦,並且將她「來回輾」。最後她還怒沖沖下車,不斷罵老婦,還朝她臉上踢雪,行徑相當惡劣。

絲胡莉娜坦言當時因新車遭刮,相當氣憤,但她堅稱當時根本沒注意到老婦躺地,無傷人意圖。

報導指出,令人驚訝的是老婦遭送至醫院後,只受到輕傷,疑與當時厚厚的積雪保護有關。警方表示,不排除起訴絲胡莉娜。(圖/翻攝YouTube)

扯!來回狠輾婦 只因車被刮 原文: 扯!新車遭刮 戰鬥惡女將老婦「來回輾」、用雪踢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