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柯嗆換掉 分局長女兒怒po文

柯嗆換掉 分局長女兒怒po文

柯嗆分局長 模特兒女留言:少自以為威風

TVBS 記者: 林閔榛 – 2014年12月28日 下午7:18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任第一天,就當眾告誡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揚言換掉。

巧合的是,在柯文哲說了這句話3小時後,李德威模特兒女兒李培毓,就在臉書留言說,以爸媽正直、盡責、風骨為榮,不是給不懂事情的人污辱,少在那自以為威風,似乎和柯文哲隔空嗆聲。

伸展台上,展現走秀專業,露出姣好身材,女模李培毓出道8年,頂著北一女、政大畢業,高材生光環,迅速串紅,不只曾被長榮航空選作人型立牌樣板,在各大服裝秀、3C展覽都可以看到他,自信的表現,而他的父親,就是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曾在市警局公關室擔任主任,擅長交際,但近來卻因為工作上的事,被市長柯文哲當眾告誡。。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信義分局長李德威(12.25):「我先和你講一件事情,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上網,我就把你換掉。」

柯文哲當眾朝著李德威撂下重話3小時後,李培毓就在臉書留言,非常以我爸媽正直、盡責、風骨為榮,犧牲家庭生活,不是給你不懂事情的人污辱,給你叫尊重和禮貌,少在那自以為威風。雖然沒指名道姓,但時間巧合,就像在為父親出氣,和柯文哲嗆聲。

愛國同心會成員:「我哪有打你呀!」

101廣場,幾乎每天都有特團體成員靜坐,但不時就會和愛國同心會發生零星肢體衝突,柯文哲鐵了心要整頓亂象,但當眾下指令的口氣和時機點,卻引起討論。

民眾vs.記者:「我覺得不恰當,他應該不能在公開場合,講這種話。給你的感受是什麼?不夠尊重。」

民眾:「有些事幕後私底下大家講,就還好,那公開場合可能不太適合。」

部分民眾認為,柯文哲語氣,的確有討論空間,雖然李德威和女兒,不再為此多做評論,但柯文哲強硬的指令,或許聽在當事人最親密的家人耳裡,更難接受。

柯嗆換掉 分局長女兒怒po文 原文: 柯嗆分局長 模特兒女留言:少自以為威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