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用可樂煮iPhone6 結果悲劇

用可樂煮iPhone6 結果悲劇

極端測試!iPhone6和可樂一起煮會如何

NOWnews – 2014年12月22日 上午9:4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一出新機,造成全球瘋搶,其中當然亦包括欲搶購轉賣或進行「極端測試」的消費者。先前iPhone6已接受過用暴力攪拌機絞爛、放入微波爐、高空丟地等測試,這次網友TechRax則是將iPhone6丟入煮沸可樂中進行測試。

英國《每日鏡報》報導,知名影音網站用戶TechRax先將可樂倒入平底鍋,並放在爐上煮沸,接著再將iPhone6慢慢放入鍋內。

影片中,iPhone6螢幕短暫出現溫度過高警告訊息,但隨後立刻被濃稠黑色液體吞噬。過程中,TechRax用湯匙將iPhone6撈起查看,發現它竟出現變色情形,「有點像橘色,這真的非常奇怪」,且之後還竄出濃濃黃煙。

TechRax最後將它取出,刮除表面黑色糖漿後,發現按鈕及插口都已無法使用,眾人爭相搶購的iPhone6正式化為一塊廢鐵。(圖/翻攝自YouTube)

用可樂煮iPhone6 結果悲劇 原文: 極端測試!iPhone6和可樂一起煮會如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