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打賭3斤活蝦 2男泳渡釣蝦池

打賭3斤活蝦 2男泳渡釣蝦池

打賭3斤活蝦!16度冷氣團 男「泳渡」釣蝦池

TVBS 記者: 何宜信 – 2014年12月15日 下午6:17

這幾天冷氣團來襲,連台南灣最低溫也只有攝氏10幾度,但高雄在14日凌晨4點多,卻有兩位民眾只穿著一條內褲就跳進釣蝦池游泳,原來他們跟朋友打賭2斤活蝦,沒想到老闆聽到沒有阻止還加碼1斤,最後兩人花10幾秒游完蝦池,賺到了3斤活蝦。

倒數聲一結束,這兩名男子只穿著內褲,立刻跳進釣蝦池。周圍民眾鼓掌歡呼,不過比賽地點並不是游泳池,而是釣蝦池,當時是14日凌晨4點左右,氣溫攝氏10幾度,能夠鼓起這麼大的勇氣,都是因為有3三斤泰國活蝦當誘因。

記者vs.釣客:「送蝦子吸引力有很大嗎?應該都有吧!太冷了,要吃蝦子用釣的就好了啊!」

兩位跳蝦池的民眾,年紀約30、40歲,是釣蝦池常客,當天深夜他們跟幾個朋友在附設的包廂吃飯唱歌,一時興起朋友打賭,只要跳進蝦池就送2斤活蝦,沒想到老闆聽到再加碼1斤。

釣蝦場員工:「民眾問說(打賭2斤活蝦)可以游泳嗎?業者就說,好如果真的敢跳,我們再送1斤蝦子。」

每斤活蝦450元,3斤將近1500元,但得冒著寒冷跟腥臭味,畫面傳到臉書,短短10幾個小時,就有25萬人瀏覽,6千多人按讚,還被分享1千多次,有人難以想像,留言說應該會臭死,還開玩笑說蝦子會死光光,更有人要他們下次挑戰化糞池。

連林書豪來台時都忍不住手癢,跑到釣蝦場小試身手,加上現在除了釣蝦,還能吃飯唱歌,也讓釣蝦池功能越來越多,但像這樣直接到蝦池內游泳,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挑戰。(圖/翻攝臉書)

打賭3斤活蝦 2男泳渡釣蝦池 原文: 打賭3斤活蝦!16度冷氣團 男「泳渡」釣蝦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