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女神談姊弟戀 嫩草吃不下去

女神談姊弟戀 嫩草吃不下去

林采緹碗公奶彈出來 第一次姊弟戀切了

NOWnews – 2014年12月24日 上午12:0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年底唱片有夠競爭,林采緹端出碗公奶應戰,加映Cosplay八種角色,不怕挨轟抄襲蔡依林?她稱蔡依林是自己的偶像,樂觀表示被罵也甘願。只是事業得意,日前她剛結束與小鮮肉的短命戀,情路又滑了一跤。

林采緹性感形象深植人心,23日激露半球出席發片記者會,E罩杯儼然要從皮衣爆開,逼近走光的畫面讓人心驚膽跳。她在《Be cool be good》MV飾演SM女王,梁正群獻上金鞭討好,私下對SM則興趣缺缺,他說:「比較害羞啦!」反而林采緹個性較火爆,坦承常跟男友硬碰硬,「我比較愛大男人。」

雖容易對大男人動心,不過她日前在朋友介紹下認識19歲小鮮肉,對方以誠懇行為打動芳心,交往約4個月發現不適合,林采緹火速斬斷姊弟戀,自嘲:「第一次(姊弟戀)就失敗。」她誇他體貼,可惜太像小朋友的個性成為分手主因。林采緹寫真專輯【beCOS】23日發行,共有超萌Be good版、超殺Be cool版。(↙↑圖/米樂士娛樂提供)

女神談姊弟戀 嫩草吃不下去

女神談姊弟戀 嫩草吃不下去 原文: 林采緹碗公奶彈出來 第一次姊弟戀切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